列印

尊貴的 塔立仁波切轉世殊勝因緣

Posted in news

    仁波切曾是偉大的蓮花生大士(Padma sambhavak)的『 心子』 ,名為康登魯易旺波;亦曾為西藏大女瑜迦士瑪吉拉尊 (Maghelajhun) 帕札那巴拉密大的『 心女 』 ,名為堪措蘭都媽。

    在薩迦班智達 (1182-1251) 在世的時代,仁波切曾是薩迦班智達的傑出弟子,名為雷培興給(智慧獅子);在香巴拉極樂世界裡面有二十五位國王,仁波切是其中的舉霞祿巴(北部洲之王),名為班即喋(寶∣榮耀之光)。 仁波切亦是偉大的察欽∣羅賽嘉措 (1496-1566)的『 心子 』∣丁瑪巴;在西康省垛堪謝千這個地方,仁波切曾是謝千寺的住持一大成就者矩美突逗南嘉;在薩甘地方,曾是偉大的學者兼寺院住持上師一大成就者巴殿羅卓。第一世青海塔立寺的住持上師是位阿羅漢,名為蔣棍丹增,其祖父為偉大的尊者,塔立祝千,蔣棍丹增的偉大成就為修證至與 塔立祝千無二無別、相應相融。綜合上述的諸位大成就者,都是俱足無上智、仁、勇的神通力量,是不可思議的聖者,這些都是 塔立仁波切的宿世殊勝因緣。(摘錄自上師的轉生錄『羅居』)

薩加派佛學會長安東路中心三月份~五月份法會相關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