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 薩迦派 尊貴的塔澤堪仁波切蒞臨本會弘法

    尊貴的塔澤堪仁波切,誕生於西元1968年的一個吉祥日,是尊貴的  究給企千仁波切的侄孫。仁波切年僅八歲即於喜馬拉雅山區的慕斯坦出家,並在藍毗尼闔的釋迦寺,為尊貴的 究給企千仁波切所認證。十三歲時,由薩迦崔欽法王正式為其主持坐床儀式,成為塔澤霞仲,並成為薩迦哦巴四大王府(祿頂、塔澤、遍德及康薩)之一的塔澤王府 法座持有者。當時正值薩迦崔欽法王在布魯哇那給予道果教授期間。
    西元1987年3月15日於具恩上師  祿頂堪千多傑羌蔣揚滇貝尼瑪尊者前受比丘戒。之後,在尊貴的  祿頂堪千仁波切密切指導下,塔澤霞仲仁波切於曼都哇拉開始學習及受持所有薩迦哦巴傳承的必修儀軌及教法,並學習了各種沙壇城,諸如喜金剛、大日如來 …等等沙壇城。
    仁波切曾前往曼都哇拉的薩迦佛學中心學習顯宗經論七年。亦在最尊貴的堪千阿貝仁波切及大堪布貢噶旺秋的教導下,在薩迦佛學院研習甚深精妙的高等佛學。
除了上述各種不間斷的修持和研習之外,同時 塔澤霞仲仁波切也已經圓滿了許多主要閉關,諸如四臂伏魔金剛手、大日如來、白度母及喜金剛…等等。
    塔澤霞仲仁波切亦曾伴隨並協助  祿頂堪千仁波切前往西藏弘法,並在西藏為數千名弟子剃度,受予比丘及沙彌戒。並於西元1994至西元1995年間陸續給予學僧喜金剛成就法日光疏、三昧耶 釋、事師五十頌、內甚深道、內畢哇巴守護法、伏魔金剛手法類、白度母法類、護法酬補儀軌、大日如來、喜金剛及怖畏金剛課誦儀軌類… 等等。
    西元1999年元月27日仁波切在台北市成立一個道場─臺北市密宗薩迦塔爾畢楊澤學會(TAIPEISAKYATHARPIYANGTSE),並已陸續講 解四加行、上師五十頌、入菩薩行論、道果前行三現分及卡雀瑪教授,並舉行喜金剛、卡雀瑪、長壽佛、薩迦十三不共金法黑文殊、紅財神& hellip;等等灌頂。西元2001年3月29日最尊貴的塔澤霞仲拿旺索南秋殿,經法王  達賴喇嘛及薩迦崔欽法王授印予昇座為哦耶旺秋殿第七十七任法座持有者─塔澤堪仁波切,並於佛曆2128年2月5日舉行坐床大典。 

尊貴的塔澤堪仁波切蒞臨本會弘法

.

回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