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 智慧金剛仁波切蒞臨本會弘法

     薩迦法王子-智慧金剛仁波切,係於一九七九年七月五日,出生於印度德拉頓。童年時,與其兄大寶金剛仁波切一起在親教師仁欽桑波的教導下,學習宗教典籍、閱 讀、文法、背誦重要祈禱文與儀軌。此後加入薩迦中心,學習一切基本儀軌與經文多年。完成他在薩迦中心的宗教教育與訓練之後,加入薩迦佛學院,進一步學習佛 教哲理五大部論如中觀、唯識、阿毗達摩、釋量論…等,結束在薩迦大學學習之後,仁波切回到薩迦中心,負責整個寺務的行政,並陸續完 成許多重要本尊的修持閉關,如文殊菩薩、大日如來、普巴金剛…等等。
    智慧金剛仁波切(Gyana Vajra Rinpoche)是薩迦派的高階傳承持有者,為薩迦崔津法王的小兒子。他從薩迦法王本人那裡獲得數十年的嚴格教導與訓練,也從學於許多其他的上師,例 如:究給.企謙仁波切(Chogye Trichen Rinpoche)、祿頂堪千仁波切 (Luding Khenchen Rinpoche)、堪布阿貝仁波切(Khenpo Appey Rinpoche),以及已故的彌瑪.次仁堪布(Khenpo Migmar Tsering)等。智慧金剛仁波切在薩迦中心完成了寺廟法會儀式方面的訓練,並在薩迦佛學院圓滿了哲學方面的學習。
    智慧金剛仁波切,他固定參加薩迦中心每年所舉辦的大型成就法會,同時也從薩迦法王座前領受許多主要灌頂,以及共與不共教法。並隨侍薩迦法王進行多次在印度 與海外的弘法之旅。

薩迦 法王子-智慧金剛仁波切蒞臨本會弘法

.

回 首頁